游艇新闻 Arksen 85 explorer 系列的第二艘船体已售出

Arksen 85 explorer 系列的第二艘船已售出

2021 年 9 月 29 日• 作者:Tom McGhie

英国建造商 Arksen 宣布出售其旗舰 Arksen 85 探险者船队的第二艘船体。


PhotoCap_001.jpg

这艘名为 Project Pelagos 的 26.2 米长已在考斯的怀特造船厂建造,预计将于 2022 年 11 月交付。


出售消息是在该系列的第一艘船体接近其建造的舾装阶段时传来的。名为 Project Ocean 的一号船体有望在 2022 年中期发射。

PhotoCap_001.jpg

谈到此次出售,Arksen 的销售主管 John Solomon 说:“我记得我与 Project Pelagos 的新所有者的第一次谈话。他和我都很清楚,Arksen 85 非常适合他的家人想要进行的冒险活动。”

由海军建筑师 Humphrey's Yacht Design 设计,该探险者的船体和上层建筑由回收铝制成,可在船舶使用寿命结束时重复使用。

Design Unlimited 设计的内饰在主甲板上设有一个主沙龙和厨房,采用六舱配置。从主甲板,楼梯通向主舱,主舱配有书桌和套间浴室。整个室内的大面积玻璃窗提供了全景。

PhotoCap_002.jpg

Arksen 的首席运营官 Ewan Hind 补充说:“2 号船体的所有者在地中海有两年的船,但现在他们想去格陵兰岛和巴塔哥尼亚等地。” “他们经验丰富,将积极参与船只的操作,并选择了两名船员,一名船长和一名大副工程师。”

PhotoCap_003.jpg

Project Pelagos 由业主以希腊语中“广阔的大海”的名字命名,由双康明斯 QSL9 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为 14 节。

Arksen 85 3 号船体计划于 2021 年底开始建造,并于 2023 年夏季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