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etti Yachts 780 游艇概况

       室内外空间的和谐之感,营造出适合各种旅程的完美氛围。作为一款新概念的游艇,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外观设计令人身心愉悦,航海时的舒适、风尚和安全则是其最基本的准则。她在引领时尚的同时,将享受航海的乐趣推到极致。

       在过去50年来,“进化”一词始终是法拉帝游艇设计视野背后的至理格言。法拉帝游艇将自己对这个词的不懈追求融入了自己的制造经验与创新灵感中,进而建造出可满足船东们对舒适、时尚、适航性和安全性等各方面需求的游艇。这样的理念自由流动于动感线条和精致舒适的室内设计之中,成为真正永恒的优雅标志。该艇船艉区域的一大亮点是提供了一个真正的海滩俱乐部,通过一个特殊装置开启库门之后,这片区域可以转变成一个令人无比愉悦的亲水休闲空间。飞桥上方可选配雷达架以安装各类设施,也可以选择安装一个带有折叠软篷或玻璃天窗的硬顶。和法拉帝游艇其他型号一样,这艘78英尺的游艇同样拥有“太和版”布局。这个独特的设计哲学在全球范围内广获赞誉,受到大批船东的青睐,尤其在亚太市场。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