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Y 76 游艇概况

概述

      全新MCY 76是蒙地卡罗游艇首款船型—MCY 76的完美继任者。全长23.06米,与同类型船型相比,MCY 76提供更为独特而多样化的定制可能性。通过优化的窗户设计,MCY 76拥有更为充沛的自然光照,拉近船上乘客与海洋的距离。源于蒙地卡罗游艇系列大型船型的启发,全新MCY 76的外部线条更为流畅。

内饰风格

      MCY 76拥有更为宽裕的内部生活空间以及充沛的自然光照 ,为船东提供前所未有的个性化定制可行性。提升的私密度、无与伦比的舒适感以及丰富的个性化定制是全新MCY 76的主要特点。

      主甲板上分布了多个生活空间,兼具功能性和休闲性,乘客和船东可以在舒适的沙发和扶手椅上放松休憩,或者在宽大的意大利产卡拉拉大理石桌上用餐。设计师在设计时将厨房自然地融入到整个沙龙布局中去,设备齐全,满足每个人对于完美厨房的需求。

材料&配饰

      全新MCY 76内饰的亮点通过三维装饰设计元素,以及优雅而精致的织物和木板得以凸显。船上选用了一系列包括Pierre Frey、爱马仕和Rubelli 等在内的世界知名品牌所出品的顶级内饰材料。白灰色橡木木材结合漆木制品和反光材料让整个内饰显得尤为优雅,主要体现在涵盖会客休息区在内的整个主甲板以及四个客舱的内饰上。

微信图片_20210402210948.png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