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quoise Yachts 将建造 87m 旗舰项目 Vento

Turquoise Yachts 将建造 87m 旗舰项目 Vento

2021 年 9 月 28 日• 作者:Holly Overton

土耳其造船厂 Turquoise Yachts 宣布出售其迄今为止最大的项目——一艘名为 Project Vento 的 87 米定制超级游艇。

2.jpg


该游艇将于 2024 年下水,将成为该船厂的旗舰,也是土耳其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大的机动游艇。



2,500GT 的设计采用了英国工作室 H2 Yacht Design 的外观和内饰造型,该工作室之前曾与造船厂合作开发其当前的旗舰 GO。与此同时,Vento 项目的海军建筑是在内部处理的。



Project Vento 的特点是柔和的线条和倾斜的格栅,船体采用醒目的“环法自行车赛”蓝色。


旗舰的亮点包括一个免下车的小船坞、一个 6.5 米的游泳池和一个即插即用的直升机停机坪,在不使用时可兼作篮球场。然而,该项目的最高荣耀是一个大型日光浴平台,里面有一个非正式的休息区、户外电影院、酒吧和固定的日光浴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