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 Yachts推出39.6m双体动力艇

意大利造船厂ISA Yachts —— Palumbo集团的一个分支——公布了一艘名为 ISA Zeffiro 130 的 39.6 米双体动力艇模型。

21(001).jpg

ISA Zeffiro 130由法国工作室Berret-Racoupeau Yacht Design以现代风格打造,拥有 13.10 米的横梁,可提供比通常在这种尺寸的游艇上看到的更大的内部空间。

ISA Zeffiro 130 采用法国工作室 Berret-Racoupeau Yacht Design 的现代风格

现代室内设计由 Isabelle Racoupeau 设计,下层设有四间 VIP 客舱和占据主甲板整个前部区域的全横梁业主套房,配有私人休息室、步入式衣橱、办公桌和180 度全景。

船员舱位于下层甲板,而船长室位于上层甲板,介于前掌和后部休息室之间。

25(001).jpg

ISA Yachts 双体船 Zeffiro 主人套房,船上有五个舱室

船上的亮点包括船东套房后 200 平方米的沙龙,设有饮品吧和正式用餐区。移到外面,有一个 100 平方米的全横梁驾驶舱,带有户外座椅和按摩浴缸,还有一个 80 平方米的飞桥,带有专门的日光浴区和一个由硬顶比米尼遮阳板遮蔽的饮料吧。

25(001).jpg

室内设计由伊莎贝尔·拉库波 (Isabelle Racoupeau) 设计

船尾还有一个海滩俱乐部,配备折叠式阳台,以扩大空间,并在游泳或发射玩具时方便下水。水上玩具和小船的储藏室位于船头的下层甲板上。

26(001).jpg

这艘双体超级游艇拥有 3,700 海里的巡航范围和浅吃水,可以无限制地前往世界上最好的游艇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