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游艇Tyee交付东南亚船东

Horizon Yachts广受欢迎的FD90 Skyline系列的第20艘艇Tyee已交付给其在东南亚的新主人。

Horizon超级游艇 Tyee外观

Tyee是一艘三层甲板超级游艇,长27.45米,宽7.11 米,内部容积为185 GT。它是由Cor D. Rover设计的玻璃钢船。

Horizon超级游艇 Tyee卧室

内饰由Horizon Yachts的内部团队设计,设有五间客舱,六名船员的住所位于机舱后部。

Horizon超级游艇 Tyee沙龙

船上的装饰简约而优雅,饰有白橡木和胡桃木镶板、白蜡木地板,并辅以落地窗,让室内空间充满光线。

Horizon超级游艇 Tyee餐厅

船上的主要社交空间是主沙龙,在右舷后部配备了一个白天头灯和电视,以及一个以转角玻璃柜、白色真皮沙发和咖啡桌突出显示的休息区,咖啡桌带有一个可连接脚凳的矮凳。

Horizon超级游艇 Tyee沙龙

上层甲板设有额外的娱乐空间,设有专门的日光浴区和户外用餐区,以及带鸡翅木游戏桌的封闭式空中休息室。


Tyee由双 CAT C18A 1,136 马力发动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可达 19.4 节,以 10 节的速度舒适地巡航。

Horizon超级游艇 Tyee外观

Tyee通过位于普吉岛的经纪公司 Derani 游艇出售,于 2019 年开始建造,并已如期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