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水艇品牌Nautique首次推出全电动滑水艇

    美国Nautique Boat 公司在2020迈阿密国际游艇展展会现场发布一艘与电动推进品牌Ingenity合作开发的首款全电动 Nautique GS22E滑水艇。Nautique继续推动创新,寻找新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水上体验。该船型还获得了美国船舶制造商协会(NMMA)颁发的电力推进创新奖。

微信图片_20201117164349.jpg

    Ingenity是母公司Correct Craft旗下Watershed Innovations的子公司,为了克服了电池寿命的障碍,一直在开发一种强大的电力推进系统,现在可以无缝地集成到当前的GS22E型号中。Ingenity利用现有的发动机舱,在不影响现有存储空间或性能特征的情况下,将一个能量密度极高的电池和推进系统整合到船上。

    Watershed Innovation总裁 Sean Marrero解释: “我们如何使用电动驱动系统为一艘船提供动力,同时又不牺牲任何乐趣? ”“这艘船不是为了效率而设计的,它是为了乐趣而设计的。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因为我们要找到一些储存了足够能量的装置,使船能够持续足够长的运行时间,让人们能够享受它。所以,Ingenity开发了一种比市场上任何特斯拉电池容量都大25%的电池。”

    该系统在124千瓦时具有超过200千瓦时的惊人峰值功率,扭矩大,性能好,设计感觉与燃气相当。该电池组可正常使用2至3个小时,可在90分钟内充满电。电池管理系统设计用于数千次循环,每次都相当于首次使用。它拥有来自顶级供应商的电池以及最新的热管理和安全技术。

    “电池是智能的,它知道当它放电到需要给你留下足够的备用电力时,它会自动为你做到这一点。”Marrero 说。

    Igenity还克服了电池冷却和相关的安全问题。岸上的“充电手柄”在插入船的接收器之前是不提供电力的,这样就不用担心落水的问题。

    根据Correct Craft总裁兼首席执行Bill Yeargin介绍,电池的研发时间用了18个月,虽然Ingenity的电池技术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但它只会变得更好。

    Yeargin说:“我去过杜塞尔多夫,没有人能与我们的产品相比。” “电池技术的进步将不仅改善我们的工作,而且还将改善我们将来的创造力。”

“    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很自豪在这款GS22E中首次推出100%的电力驱动系统,”Nautique总裁Greg Meloon说。“这种电驱动系统在当今市场上是无与伦比的,感谢我们的Nautique和Ingenity 团队,我很高兴看到这项突破性技术的潜力。”

    “我们的新电池是Ingenity系统的核心和灵魂,”Ingenity总裁Sean Marerro说。“我们解决了客户所关心的一切关键问题:安全性、可靠性,以及运行时间和充电的时间,”Marrero补充道。

    最终,Yeargin承认,他可以看到Ingenity会成为其他造船厂的供应商。

    Yeargin说:“我们在未来一两年首先向我们的公司提供这项服务,可能在两三年后,或者更短的时间内,我们将准备向整个行业提供服务。”

    Nautique GS22E令两家制造商的最新技术在迈阿密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