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Yachts将于2021年交付15艘太阳能双体船

Silent-Yachts公司正在建造四艘Silent80型、五艘Silent60型和一艘Silent55型,并将于2021年交付超过15艘太阳能电动双体船。

到目前为止,这家奥地利公司已经售出了30多艘长在55到80英尺之间的太阳能电力双体船,并订购了500个2.5兆瓦的锂电池包,以满足生产需求。

Ph7_001.jpg

Silent60已成为该公司的畅销款,自该船型于2019年在戛纳游艇节亮相以来,已经售出了12艘。位于泰国Rayong的游艇工厂目前正在建造四艘Silent游艇。

该船厂是东南亚最大的私营造船厂,目前已完成扩建,以便能容纳更多的Silent游艇。这次扩建的产品将专门用于美国市场,扩建部分将专门面向美国市场。

微信截图_20201118134345.jpg

Silent60系列的第一艘船体正在该公司的意大利船厂建造,那里也增加了第二条生产线。该工厂将能够利用两套模具每年生产约15艘60英尺的Silent游艇。

Ph7_002.jpg

Silent-Yacht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Köhl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为我们的产品感到自豪。” “首款Silent 60将于2021年1月交付,首发后还将陆续推出更多产品。”Köhler还补充:“公司的客户群大多来自科技行业或新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