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游艇推出新款Seaview 56双体帆船

今年7月21日,中国海星(Heysea)成功交付一艘140英尺双体超级游艇“御风者1号”,成为国内自主研发设计、建造大型双体超级游艇的典范。10月15-18日在深圳湾游艇会SMC第九届(2020秋季)国际游艇展举办期间,海星游艇正式推出Seaview 56双体帆船。

Ph5_001.jpg

Seaview 56有OWNER私享版及CHARTER租赁版两个版本,将商务、休闲、家庭、娱乐、航海、运动、租赁及旅游等多功能集于一身,最大限度满足各种需求。

Seaview 56双体帆船其修长利落的新锐造型设计,令人着迷的超大户外空间,为御风勇士们提供最舒适的海上生活

Ph5_002.jpg

Seaview 56双体帆船是海星团队与欧洲著名设计师合作研发设计,外观由英国设计师Bill Dixon主导、内装则由意大利设计师Paolo Dose操刀,更好地满足地中海、加勒比海和东南亚地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据悉首艘双体帆船将在2021年下半年交付给船东。

Seaview 56双体帆船360°全景视野的驾驶体验,比同尺寸游艇多30%的居住空间及广阔的户外甲板区域,将你的海上活动变得奢华,舒适同时又充满激情

海星紧随市场的发展及客户需求,坚定自己的步伐并稳步前进,创造更高质量的中国制造。

Ph5_003.jpg

Ph5_004.jpg

Ph5_005.jpg

技术参数:
总长:17.61米
水线长:16.33米
船宽:8.80米
吃水:1.50米
排水量:29.00吨
燃油箱:1000升
淡水箱:1000升
主机:VOLVO D2-75/150S×2台
水线上桅杆高度:28.00米
主帆面积:112.00平方米
前三角帆面积:7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