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ani Yacht混合动力超艇Ibrida 101

这是Fabiani Yacht的航海工程为了生态可持续的未来而引领潮流的经典时代。在位于里沃诺(Livorno )的造船厂,新的混合动力超级游艇 Ibrida 101' 将与其他7款型号一同起航:Wedgeline 77 (混合动力), Ibrida, 经典版100’、70’以及 101’,于9月16日至21日(静默)航向热那亚海上美丽的kermesse。

微信截图_20210922152901(001).jpg

Fabiani Yachts因其对海洋环境的尊重而闻名于世,为此,该公司在其游艇和超级游艇上引入了一套可伸缩太阳能电池板的专利系统,就运行方面而言,该系统相当于真正的光伏矩阵的生产能力: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可生产超过 150 千瓦的电力,相当于近 38 栋住宅别墅的用电量。

微信截图_20210922152932(001).jpg

未来派混合动力超级游艇 Ibrida 101'充分体现了这个著名意大利品牌的四大特点:创新、可持续性、安全性和舒适性。


如果船主选择一艘Fabiani 混合动力游艇,这种对环境的尊重肯定不会被公众忽视。因为,我们都知道,现状也首先取决于气候变化日益严格的要求。有了混合动力,你可以在海洋保护区自由航行而不被罚款。Fabiani Yachts也符合CE A级“远洋”类别,即风速超过40节,海浪超过4米。

微信截图_20210922152944(001).jpg

未来派30米混合动力Ibrida 101’


看到这艘长度超过30米、最大船宽为6.73的超级游艇Ibrida 101”,可能立刻会想到电影《星际穿越》中探索系外行星的未来的飞船。不过Ibrida 101’是真实存在的,并希望充分利用太阳能在海洋中航行。

微信截图_20210922153000(001).jpg

Fabiani Yacht 的理念总结为其创始人 Maurizio Fabiani 的格言,当时他解释说:“未来派Ibrida 101能将多少太阳转化为整日航行所需的电能,而无需使用电池,并能保证连续7个小时的夜间自主性。”

微信截图_20210922153043(001).jpg

革命性的太阳能系统


在Ibrida 101’ 外部景台上,船尾、左舷和右舷都有一扇巨大的半圆形窗户保护着,飞桥顶部可完全封闭起来,以增加齐平面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所有伸缩型太阳能电池板放置在一系列滑轨上,其中两块独立的光伏“跳板”从飞桥甲板悬垂在海面上的船艏延伸出来,另外两个光伏区域从飞桥底部的甲板上伸出来,缩回后即完全不可见。

微信截图_20210922153017(001).jpg

Ibrida 101’ 配备两台 1,650 至 2,000 马力的柴油发动机,最高时速达到24节,而巡航时速为21节。另一方面,电力推进系统(两台西门子 150 kW 电动发动机)的最大速度为 8 节,巡航速度为 6 节。电力推进的结果,除了零分贝、零排放之外,显然可以实现绝对的燃油经济性。

微信截图_20210922153106(001).jpg

所有 Fabiani Yachts都有专门的系统,旨在持续监控船只的运动变化。如果遇到有可能威胁到结构稳定性的东西,它们发出警报;如果船长忽略了这一点,他们会自动关闭并保护光伏系统。

微信截图_20210922153130(001).jpg

内部布局可100% 定制,住宿区可以设4到6间客舱,从而提供面向租赁市场的配置。六间客舱版本可供船主、客人和船长使用,两间客舱供其余船员使用。

微信截图_20210922153142(001).jpg

所有的舱室都配备了洗手间和卫生间,包括主人舱淋浴套件,空间非常宽敞。特别是主人舱利用所有可用的船宽(超过6.5米)。船头舱室同样可以视为第二船主舱,大全景窗户可俯瞰大海,必要时可以将其调暗以提高隐私:可以在必要时黑暗的更大的隐私。

微信截图_20210922153120(001).jpg

Fabiani Yachts建造的游艇长度在23米到30米之间,它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是船尾平台的升降专利,“它可以定位在水下约一米的深度,最高可达到飞桥的高度,也可以与港口码头浮桥完美平齐,允许小型汽车或摩托车上船,并停放在艇库或飞桥上。”

微信截图_20210922153231(001).jpg

对于在安全工程领域工作多年的Maurizio Fabiani 来说,船上的安全是头等大事,这并不奇怪。相反,对大海的尊重是他一直在执行的使命。


Ibrida 101’ 通过前瞻性的方式将奢华与可持续发展相结合。因为环保的未来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