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ver游艇公司创立于1954年,1991年纳入美国吉玛集团旗下,成为该集团最著名的品牌之一。主要生产大、中型豪华游艇,分为三个系列:航海者系列;豪华快艇系列;巡洋舰系列,从36英尺至65英尺不等。年产量占全美豪华游艇的70%。设计上充分展现了美国游艇的风格:高大宽敞的客厅,视野广阔的驾驶平台,舒适隐秘的华贵卧室和阳光沐浴的开放甲板,仿佛是一座游动的海上别墅。Carver游艇适合接待尊贵宾客、举办商务活动和私人聚会。无限享受,尽在其中。 

       每一艘优质的Carver 游艇都是由具有50多年发展历史的专业造船团队进行精心设计的。我们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以及传统的手工艺不断提升构造标准以及客户的需求,同时也使我们的造船水平进入新的境界。

       Carver游艇始终以制造全球顶级奢侈游艇为目标,每一个建造步骤都融入了完美的手工艺及尖端的技术。

       您将会肯定,每一艘Carver游艇都融入了最强的操作性能以及最高的质量标准,这是游艇行业普遍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