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R35 游艇概况

全新游艇系列

       Princess公主游艇始终致力于将最佳驾乘体验与挑战游艇性能极限的新技术、材料和工程设计相结合——R系列是我们全新的高性能运动游艇系列。我们在游艇行业中首开先河,与BAR和传奇的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Pininfarina合作研发,在游艇中融入曾帮助BAR勇夺美洲杯帆船赛冠军的先进技术,打造出性能超卓的全新游艇。该游艇颠覆传统,引领游艇业的前卫潮流,并为下一 代Princess公主游艇树立了标杆。

       Princess游艇主动翼板系统(AFS)她与船体配合,显著提高游艇的稳定性、舒适性和适航性,同时减少高达30%的阻力。左舷翼和右舷翼彼此独立调整,其位置由船载计算机每秒计算100次,为驾乘舒适度和高速转弯能力重新定义。不同于其他翼板技术,AFS不会将船体从水中抬起,而是调整船的后倾角和姿态,确保船头在任何速度下的最有效接触面积,实现稳定前进和超高的抓力。舵位的模式选择器允许您选择运动和舒适控制算法,用于调整翼板的姿态和反应,以满足不同的驾驶体验。

       R35融合迷人设计、非凡质量和尖端技术,在各种速度下提供革新的性能体验。带可变阀门计时的双直喷式V8汽油发动机提供卓越的扭转和反应能力,安全地提供超大动力,航速达到令人兴奋的50节,可谓是史上最快的Princess游艇。挡风玻璃为曲面玻璃,通过计算流体力学进行调节,与可展开侧风偏转器一起,气流吹到驾驶舱上方和乘客的头顶上方创造“气泡”,让您可以在不被强风吹倒的情况体验出海的乐趣。气动调节双空气出口帮助压制船尾的后喷。后甲板尾部有一个日光浴垫,让您可以在利用泳池平台下水畅游前享受日光浴。作为卓越的典范,其经过技术精调的船款和无可比拟的性能,让R35游艇独树一帜。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