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F70 游艇概况

       全新的F70游艇是我们飞桥系列的旗舰产品,她采用最新的Princess 飞桥设计和全新的Allure系列——可配置一系列固定装置、配件和表面处理等可选设施。她宽敞的26.58平方米的飞桥可提供一个大型的U形就餐区,配备设施齐全的水吧、船尾日光浴垫和靠近舵位的前座位区。她适合交谊的主甲板上设有一个船尾厨房,直接通向后甲板,还拥有一段可穿过的、带额外日光浴和休息区的前甲板区。在海上航行时,她的身姿非常轻盈,能够以超过36节的速度破浪前行。这绝对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

       依托细致的手工家具和装潢材料,她的内部装饰极富质感和光泽。柔软的绒面革、青铜色镜面、手工缝制细节和日式墙面装饰,尽显迷人风范,完美而平衡。全宽主人套房设有私人楼梯和走廊,船首客舱则配有一张大双人床。另外两个客舱和一个可选船员舱配有单人床(可转换为双人床)。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