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游艇的成功,

       不仅仅来自于一两个船型的成功!

       不仅仅来自于某几个环节的先进!

       不仅仅来自于某几个部门的卓越!

       而是来自于从设计到生产的前瞻性!来自于全产品线得精益求精!来自于整个团队得稳定和高效!来自于对品质的承诺和坚持!

       年超400艘的产量!

       超过三千英国本土雇员!

       全部船型普利茅斯制造!

       六大厂区,110万平方英尺的厂房!

       每年更新至少4个船型,超过20个型号都是新设计、新理念、新工艺!

       长达55年的坚持!

       正式这些造就了公主游艇傲视同侪的卓然地位!

       游艇是自由生活的延续和与众不同的个人标签。

       每艘 Princess 公主游艇的设计都源之于前瞻的创意,结合了先进的科技和一丝不苟的工艺技术。无论在海上乘风破浪或是在港湾宁静地停泊,公主游艇的设计精髓和由里到外的每一处细节都能带来非凡体验!

       普利茅斯坐落在英吉利海峡的美丽海岸线上,Princess 造船厂 1965 年正是创立于此。如今的 Princess 造船厂占地约 110 万平方英尺,这里有着丰富的英国航海传承。公主游艇的初心,就是不断提升客户的游艇乐趣,满足不同地域环境要求,用心打造每一艘游艇。对细节的无比专注与用心在普利茅斯的能工巧匠心中产生了深深的共鸣。公主游艇拥有超过 3,000 名造船专才,他们发挥各自所长,为实现共同的美好愿景而孜孜奋斗。凭借创新文化,先进技术,公主游艇足以勘称精美的艺术品。

       作为全球豪华游艇的典范,公主游艇将现代造船技术与传统手工工艺完美结合,由世界著名设计师设计的船体,优雅的线条、隽秀的风格体现出纯粹的英国风范。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和多年的经验,同样的船身长度,公主游艇在内部空间方面的设计和利用方面一直遥遥领先。游艇室内装潢也极为豪华舒适,每处细节及家具都充盈着奢华典雅的设计风格。公主游艇将动力、适航性、操控性和空间利用率完美的结合起来,追求完美的整体性能。

匠心独韵 细节体现

       我们无惧任何挑战与技术上的困难,务求在您的游艇上的每一个小细節都能体现完美,达到人体工学设计要求和高度实用。我们的团队合作无间,每一次考验都让我们更臻完善。设计一经我们的造船工程师、设计师及工程师定型,我们的工匠们就开始一丝不苟地用心制造,赋予她灵动的生命感。每个完美的细节与工序都在我们普利茅斯生产基地悉心完成。这让我们能对每个制造工艺进行持续的质量监控。我们诚意邀请您亲临造访我们的船厂,与我们一同见证美丽的公主游艇诞生的一刻。

设计巧妙的 PRINCESS 深 V 形船壳

       标志性的深 V 形船身源于我们的造船工程师对游艇适航性与空间实用比例的执着。精心打造的船体由轻型树脂灌注船身复合材料制成,与标准船身生产工艺相比,这种生产方式能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这一巧妙的设计让游艇只需利用较小的动力以及更低的燃油消耗,即可达到最高的设计时速。如此精准的设计思维将游艇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因此,无论是以 40 节的航速掠过海面,还是在惊涛骇浪中巡航,这卓越的工艺结晶都能伴您一路前行。

保护您的海上堡垒

       您的游艇就是您在海上最舒适的堡垒,因此您和您家人的安全健康对我们最为重要。正因如此,我们提供由 MedAire 支援的“公主生命热线”(Princess Lifeline) 服务。该服务提供全天候二十四小時紧急求救 (SOS)支援,为所有新购游艇的船东提供两年免费享受医疗与安全援助的服务。只需一通电话即可联系MedAire 团队,该团队由超过 200 位全球安全专家和 80,000 多个经认证的医疗机构组成,可以帮助您处理医疗或旅游安全的急救事件。当一切都在照看中,您便可真正放松享受游艇生活的乐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