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line游艇由Jack Newington于1963年创办,目前为著名PE机构3i集团所拥有,FAIRLINE(菲尔兰)游艇品牌被公认为世界上顶级的豪华游艇制造商,其工厂及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北部的OUDLE镇。

       该地区为英国传统造船基地。迄今为止,FAIRLINE菲尔兰已拥有十几个造船车间,分别制造其3个系列11个型号的游艇,成为英国首屈一指的豪华游艇制造商。英国游艇无论在设计和制造程度上都毫不逊色于意大利游艇。Fairline菲尔兰游艇不仅在英国游艇市场上首屈一指,在世界游艇市场上也占有重要的地位。

Fairline游艇历史

1963年,Jack Newington获得一个由废弃的砂石场,Fairline开始有了“家”。

1967年,第一艘Fairline游艇建成,一艘长19英尺的内河游艇,但已经开始使用当时最新的玻璃钢船建造技术。

1971年,Fairline的销售网络扩大出国外以便顺利扩大销售市场。

1980年,Fairline游艇很快发展高速的巡航游艇。

2002年,第10000艘Fairline游艇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