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a 始于1842年,至今已有拥有170年的历史。Riva 是世界游艇界中最悠久、最传奇、最昂贵的品牌之一,被全球公认为游艇中的“劳斯莱斯”。

      36年前Carlo Riva 出售了Riva 船厂。但随着法拉帝集团2000年5月收购Riva 的那一天起,她再一次回归意大利人手中,他们致力于重新恢复这一品牌所蕴涵的传统和价值。164年的建设史,以及这些失而复得的历史文档、图片和物品,记载着这一休闲游艇品牌的发展历程,也在全球范围书写着Riva 的传奇,向世界展示了丰富的信息、原始资料以及Riva 人的激情。

游艇中的劳斯莱斯

      全世界游艇品牌不胜枚举,选择自己钟爱的品牌游艇非常关键。法拉帝集团旗下具有水上“劳斯莱斯”之称的RIVA 品牌,用自己100多年来的光辉灿烂的历史业绩证明了这一实实在在的称号。

    RIVA 诞生于1842年,170年来始终是世界顶级游艇里最靓丽的明星。这也是为什么众多富豪与名人都将目光停留在RIVA游艇的原因之一 。RIVA 有别于其他豪华游艇的特别之处,它不仅仅有在海上驰骋的型号,也有适于湖上畅游的型号。这对湖泊众多的中国来说也是具有吸引力的一大优点。RIVA历史上的拥戴者包括了商界巨贾、皇室贵族、好莱坞巨星。

    经过多年的历史沉淀,独特的设计、手工品质已经成为代表RIVA 游艇的一面旗帜。每一款RIVA 游艇都在设计师手中谨慎地被赋予了鲜明的个性。无论是船身线条、木工工艺、铝合金制作、漆料等等,造就了RIVA游艇无与伦比的品质和完美无瑕的品位。闻名遐迩的RIVA 高质量船身结构来自全世界最好的树脂,加之合理的船体结构与无人能及的渐变色彩,令RIVA 游艇在林立的世界游艇品牌中脱颖而出。而所有这些成就应该归功于那些世世代代潜心钻研游艇设计的RIVA  设计师们。

      RIVA 的风格起源于游艇经典设计的融合。意大利米兰的RIVA 设计室由45岁的马诺•米歇里(Mauro Micheli)在1994年成立,到今天,设计室共有5位成员。“在RIVA的设计室,我们每天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这意味着在高质量的严格要求下,RIVA的机械师和所使用材料都是全世界最顶尖的,他们肩负着从各个角度满足客户要求的使命。” 马诺•米歇里自1984年加入法拉帝集团阵营,当年仅仅25岁的他在设计部门任助理设计师,经过多年的探索和挖掘,马诺•米歇里带领的团队创造一个又一个RIVA游艇的神话,一个意大利的神话,一个追随创新、品质和风格铸就的神话……日复一日,这个神话将在世界游艇舞台上蔓延开来。

      RIVA的尺寸及型号千差万别,但是她们的共同点是追求卓越表现、安全性能与独特风格,彰显这一传奇品牌的崇高灵魂与极致品位。

      RIVA包含8米至50米长的开放式、酷派式和飞桥式游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