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imut(阿兹慕)游艇作为全球领先的豪华游艇品牌和意大利顶级游艇的代表,以始终坚持“永不停止尝试,不断探求新科技,力求尽善尽美”为宗旨,深受全球游艇爱好者及成功人士喜爱。Azimut无论是经典的飞桥游艇还是时尚的运动艇,其设计和生产都代表着全球的潮流,是欧美和亚洲地区最为畅销的品牌之一,销量常年保持全球综合排名前列。

       1969年,Paolo Vitelli(保罗•维他利)先生创立阿兹姆公司,当时主要从事游艇租赁、进口和销售等事业。1974年,该公司推出的自制游艇产品在市场上颇受欢迎,奠定了阿兹姆成为国际豪华游艇知名品牌的基础。

       1982年,该公司首次制造了“Azimut 105 Failiaka”游艇,是当时其系列产品中最长的游艇,阿兹慕也因此成为当时世界上少数能制造100英尺以上游艇的制造厂之一。到了1985年,贝尼蒂游艇制造厂被阿兹慕公司并购,组成Azimut--Benetti(阿兹慕--贝内蒂)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的阿维利亚纳,保罗•维他利出任新集团总裁。

       该集团1994年研制出“无框窗”,是采用一种可以延长8倍的特种弹性粘糊材料,可以将侧面的窗户直接粘在玻璃钢船壳上而无需任何钢框架,该研究成果的设计是空前的,通过严格检验和测试并推向市场,引来了诸多的好评。

       阿兹姆的飞桥游艇代表了欧洲技术与设计的最高水平,保持了其一贯在质量、外观及创新设计方面的最高标准,突出其舒适的空间结构和令人叹为观止的最新型设计、装潢,使乘客真正体验到何谓奢华尊贵的巡洋享受。采光是阿兹姆飞桥游艇令人满意的另一大原因。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造型上,视窗设计都经历了种种演变及突破,使视窗设计与游艇的完整性、协调性进一步改进,艇上的采光更为充分。

       2003年10月,继飞桥游艇之后,阿兹姆向自己提出了一个挑战:开发“开放式运动型”领域,创造真正迎合市场需要的产品。此策略概念包括开发游艇的多种兼具性:速度与舒适性、奢华与运动性、大空间与私密性等的完美平衡。2004年,阿兹姆成功打造了“S”系列豪华运动型游艇,艇长范围从43英尺到103英尺不等。“S”系列充满时尚、摩登和动感的设计,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与游艇产品相同的是,阿兹姆的售后服务同样非常出众。游艇售后保证延长至3年,包括2次在全球任何经销网络的免费检修服务。阿兹姆还为游艇主人设计了5星级24小时扶助政策,如:零部件替换、技术问题跟踪服务、网络互动、酒店住宿、医疗咨询、物品存储、返航或续航诊断,甚至是免费的应急游艇服务。 有人评价阿兹姆游艇是富有生命力的“海上精灵”,让游艇的主人在航海过程中深深领略人与大海的完美交融,每次出航不再仅仅是一次舒适愉悦的旅程,更是无数次美好梦想的实现,是无数个难忘时刻的分享。阿兹姆品牌推崇摆脱平淡无味生活的理念,为人们勾勒出一个在辽阔深邃大海上可以实现的绚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