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享仕YACHT 62 游艇概况

遨享仕YACHT 62

这是一个由博纳多倾情打造的全新海上空间,源自于Berret Racoupeau Yacht Design 游艇设计公司和意大利设计师 Pierrangelo Andreani 的强强合作。作为此系列的第一艘帆船,遨享仕 YACHT 62将为您悄然开启品味游艇艺术魅力、尽享海上欢乐时光的美妙大门。  

船舶设计 : Berret-Racoupeau Yacht Design

内饰设计 : Andreani Design

外部设计

遨享仕Yacht 系列拥有广受赞誉、独一无二的完美线条。如果您想要一艘美丽非凡的帆船,她能满足您的所有要求。她是优雅的水上精灵,巨大明亮的舷窗环绕着船身。遨享仕Yacht 62 让人不禁赞叹其突出的设计,让外型和功能都得到最好展现:她的V型船身、双舵设计,和位于船中央完美的帆索布局,能够让人纵情体会扬帆起航的深度乐趣。

内部设计

遨享仕Yacht 62 的布局不可思议:以宽敞明亮的沙龙为中心,分隔的空间能让人享受到最大程度的隐私。大型船体舷窗让内部空间也沐浴在充足的海上阳光之中,彰显高贵气质的用料和超凡的木饰打造出奢华的船上体验。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