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罗 6 游艇概况

蒙地卡罗 6

博纳多于2013年创立蒙地卡罗品牌。蒙地卡罗6赢得世界声誉,带领全系游艇达到新高度。通过创新的设计,优质的服务和上乘的建造质量,蒙地卡罗6斩获“60英尺飞桥游艇类别”的年度“动力艇奖”。蒙地卡罗6品质卓越,值得拥有!

设计: : Carlo Nuvolari & Dan Lenard

内部设计 : : Andreani Design

工程建造设计 : : Beneteau Power Boats & Micad

外部设计

蒙地卡罗6拥有系列标志性的喇叭形船体和圆形舷窗。在海上航行时,这艘宏伟的动力巡航艇辨识度极高。她最大的亮点便是飞桥上奢华的生活空间。 配备两匹Cummins 600马力发动机,蒙地卡罗6最高时速可达28节,实现了所有动力加速度所需的转矩。

内部设计

T蒙地卡罗6拥有宽敞的起居空间,以及将互动性与私密性完美结合的精巧布局。而高贵的材料和奢华的装饰展现了该尺寸动力巡航艇的独特生活方式。个性十足的开放式室内空间由位于船中央的厨房,巨大的沙龙以及居中的操作台组成。下甲板的三个舱室皆带单独的淋浴房,极致奢华。

传承杰作

作为博纳多蒙地卡罗系列的旗舰船型,蒙地卡罗6提供了大量的解决方案,是蒙地卡罗游艇设计精髓的传承杰作。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