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享仕YACHT 54 游艇概况

船型概述

遨享仕Yacht 54由两位杰出的设计师Roberto Biscontini和Lorzenzo Argento一手打造,她拥有流畅而精致的甲板布局,为新生代的高端休闲巡航艇树立了全新的标准。设计师优化了船艉驾驶休闲区和内饰布局,她性能卓越、是一个实用性和舒适性并重的海上之家。54秉承了遨享仕Yacht系列的优秀品质,融优雅造型和齐全功能于一体。她用途广泛,您可以驾驶她在大海上尽情驰骋或者两人驾船一起欣赏落日余晖。一直以来,博纳多都致力于使用高端材料以及创新技术建造高品质的船艇,遨享仕Yacht 54体现了现代单体巡航艇的最高水准。

船舶设计 : Biscontini Yacht Design

内饰和甲板设计 : Lorenzo Argento

外部设计

遨享仕Yacht 54拥有一个笔直的艏材,赋予船艏区更多的内部空间。她的最大船宽达到5米,同时最大船宽向后移。这款船型提供一个近乎完美的现代化平衡船体,即使在不同的海况下,船东也能感受到愉悦的驾乘体验。您可以轻松地在甲板上移动,设计师赋予传统的船艉驾驶休闲区创新性的布局,提供休憩和航海两个分工明确的专属区域。而高舷墙和护栏索可以让您安全地前往船艏。您可以从宽裕的游泳平台下海玩水,一旦展开,这个平台就会显露船艉驾驶休闲区下的空间,以存放一个2.4米长的可充气附属艇。这款船型提供两个吃水深度供您选择,分别是2.5米的标准吃水和1.95米的选配吃水。

内部设计

设计师Lorenzo Argento想在船上营造一种现代而温暖的氛围,通风良好,让船沐浴在充沛的自然光照中。遨享仕Yacht 54的内饰通过设计精巧而用途广泛的舱室布局,满足现代船东的需求,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度和充裕的储存空间。沙龙区的桌子和座位经过重新布局后兼具实用和活跃气氛的作用。您可以轻松地找到船上的所有系统和零件存放空间。54提供两种舱室布局:3舱2卫或者3舱3卫。内饰木材提供两种选择:浅橡木或者胡桃木。

船上的每个细节都经得起考验,为船东提供理想的海上之家

遨享仕Yacht 54继承了遨享仕系列的优秀品质,她拥有主帆拱架,现代感十足的甲板舷弧线,优雅的比例,明显的舱口围板和舷窗以及众多创新技术,这些特征都让这个系列成为业界的佼佼者。遨享仕Yacht 54为船东提供各种个性化定制方案,顶级的内饰布局,索具和龙骨配置以及各种简化操作的机械零件,以满足每个船东的不同定制需求,同时,优雅时髦的外形也让她脱颖而出。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