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享仕51.1 游艇概况

遨享仕 51.1

遨享仕51.1拥有紧致的线条,全新阶梯式的船体和时尚的甲板设计,是新一代遨享仕的首款船型。无论是航行中或停泊时,她巧妙的配件、舒适的布局和极好的速度让整个航行过程都无比愉悦。遨享仕51.1易于驾驶、简洁优雅,可提供700多种不同的组合选配。

船舶设计 : Berret Racoupeau Yacht Design

内饰设计 : Nauta Design

外部设计

三分之一的遨享仕51.1船体呈阶梯式。 船体设计除了扩张式的体型外,新船体还创造了额外的内部空间和令人兴奋的新布局。得益于紧致的线条,遨享仕51.1让整个航行有趣而安全。 而宽敞的驾驶舱,多个放松和阳光浴区域,以及船尾的游泳平台,提供了舒适的船上生活体验。

内部设计

采用大型船体舷窗,令室内光线充足,并且与Nauta Design的内部设计相得益彰,营造出优雅美妙的内部氛围。可选择拉丝橡木或桃花心木材质打造不同内部氛围。

休闲艇的创新之作

遨享仕51.1宽敞、优雅,设计巧妙、航行快速,成功诠释了新一代休闲艇的特征。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