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Y95 MOTOR YACHT 游艇概况

       我们的 Y Class 系列旗舰产品 - 全新 Y95,经过精心打造,更加注重性能和优雅设计之间的平衡。最新的船身造型和高效的穿浪船首让Y系列游艇的航海性能更添完美极致,航速高达 25 节。拥有宽敞的艇库和变换升降平台,还可以选择设置海滩俱乐部,Y95可以让您尽情享受专属于您的水上时光。她的外观设计紧贴时尚,拥有在公主游艇各系列中安装过最长、最宽阔的船身窗户,其室内和室外生活空间宽敞可与大型船舶相媲美。

       由专属于您的公主游艇设计顾问协助了解游艇室内可配置的布局选项和全新设计概念,协助您实现航海愿景。内部空间与公主游艇M 系列相当,其主甲板设有带天窗的全船宽主客舱,另外还有四间设备齐全的客舱。她的船员住宿也很宽敞,拥有设备齐全的驾驶舱,其中配有双人床。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