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X80 游艇概况

       X95像雕刻般的精美外观和流畅的设计线条延续到她的姊妹船X80中。预计在2021年秋季下水,X80将成为X“ Superfly”系列中的第二个成员。 X80拥有“超级飞桥” ,其船上内部空间比其同等长度的传统飞桥游艇多出30%,配有可选的主甲板主客舱设计,其中包括私人的日光浴平台。 X80配有可选的8800升油箱,大幅提升高效的远航性能,助您展开更远探索旅程。

       X80通过增加舷墙,顶部和封闭式驾驶室的高度来提升整体高度。她的“ S” 流线形顶部自然地跟飞桥甲板容合连接,平衡视觉上的重量分布并修饰宽敞的空中休息室的体积。 X80通过增加玻璃板的装设,让室外景观和自然光沿着主甲板充分的融入室内的客厅,厨房和用餐区。甲板下方巧妙地运用灯光和创新的设计让可容纳8位客人的4个套房客舱更添舒适感。游艇中设有主客舱,前客舱客舱,右舷双人客舱和左舷双人客舱。船员卧舱位于主舱的后方,可容纳3位船员。 X80绝对能为您提供与众不同的船上生活。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