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V55 游艇概况

       引人注目的全新V55采用时尚动感的外观,配合智能空间和所有卓越的性能品质,是我们的V级系列代表。她的主甲板专为喜欢真正开放式航行的人而设计。宽敞的驾驶舱设有一个大型L形座位区,在一个大型折叠式柚木桌子后有一个额外的座位,附有一个与电烧烤相对的水吧。这个区域通过一个下拉滑动门和厨房后面的船艉窗连接到客厅,视需求无缝结合两个居住空间。她的主甲板还有一个位于驾驶舱后的大型日光浴垫和另一个前甲板座位以及日光浴区域。最高速度为37节,必能提供强大的V级运动游艇体验。

       这款全新的V级游艇不断在整个下层甲板提供最佳的空间使用和多种居住选择。她拥有三间宽敞的客舱,是同规模游艇中的佼佼者。她的主卧舱套房利用游艇的整个船宽。额外的客人可以享受船艏套房,除了第三个卧铺舱外,还可以选择剪刀式床位。船员或临时到访的客人还可以选择单人船艉舱。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