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F50 游艇概况

       全新Princess F50飞桥游艇能以36节的航速乘风破浪,卓越的航海性能和宽敞的使用空间兼备一体。以达到惬意海上生活作为考量,甲板空间,游艇内部以及外部的一体设计让客人能从室内轻松走到室外。

       客厅配有U型沙发和六人餐桌,亦可按需求转换为舒适的双人床,而前甲板配有奢华的日光浴垫,让您能在欣赏港湾美景的同时舒解心情。飞桥配备宽敞的 U型座位区、L型前座位(可转换成日光浴床)和双驾驶座椅。双工位仪表和最新Volvo-Garmin导航控制系统能让您从主甲板和飞桥精确操纵游艇。船上的各种细节力臻完美,打造独一无二的非凡的水上体验。

       在下层空间中,六位客人可以享用三间设施齐全的客舱,其中两间为套房。所有房间都各有玻璃窗户透入自然光。与船体同宽的主舱配有大型双人床,而船首客舱则配有可灵活转换为双人床的两张單人床。連同另一间舒适的双人客舱,为客人們提供优雅宽敞的海上住宿环境。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