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y Aft Cockpit 41 游艇概况

最优雅的经典设计:Moody AC41

      Moody AC41 传承的帆船品质迈入了一个新时代。它融合了优雅经典的平甲板构造、操作舒适性以及当今独一无二的豪华配置。游艇兼顾了快速和舒适的设计,同时也非常适合码头停泊的舒适生活、沿着海岸线短途疾驰或长途跋涉。

Moody Aft Cockpit 41外部

经典设计,配套现代化设施Moody AC41 是海面上和港口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经典的流线型设计和现代元素的有机融合,例如直线型龙骨搭配甲板结构,使这艘游艇凸显了独一无二的气质。

无论多么恶劣的天气,都能确保最佳的航行性能性能强大的索具驾驭着共 92.5 m² 的帆面,双股前支索和强力绞盘可抵御各种天气的侵袭,让驾驶 Moody 独立航海成为可能。当然,它装配了坚实的固索板,通过滚珠轴承座引导下拉索、粗索和稳向索。

甲板上配有很多存储空间转向椅下方配有两个大型储物箱,另加驾驶舱内的两个储物箱,以及空间极为宽敞的储物锚箱,让您用之有余。

宽敞、安全的驾驶舱安全的细长形驾驶舱在船尾位置提供了两个控制台,家庭成员们坐在驾驶舱前部的大型柚木桌台边便可领略到航海的乐趣。

Moody Aft Cockpit 41内部

豪华的俱乐部风格 甲板下,柚木或橡木一类的珍贵木料和传统装饰元素相得益彰,营造出温馨的俱乐部氛围和海洋风情。由于驾驶舱采用了可变通式的设计,所以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布局。两个舱房还是三个?一个主卧浴室还是两个浴室?任您随心选择!

宽敞的主卧舱房舒适的大号床、充盈的储物空间,营造着灯光氛围的天花板灯和雅致的阅读灯,两个可开合的甲板舱口:主卧舱房立刻会给您家一般的感受。室内有一个宽敞的浴室,内部配有一个造型别致的置物台(木制台面),一个经典椭圆形洗漱池以及充足的空间,可摆放浴室所需的“小物件”。

大气的客厅衬托着细腻的经典格调 客厅的右舷摆放着 U 形沙发,环绕着宽大的桌子,为您提供了宽敞的活动空间。精致的木制镶边为家具赋予了独特的个性。右舷还配有宽敞的食品间。装备了三个燃烧炉、大冰箱、双水槽和可丽耐 (Corian™) 人造石材质的工作台,这为您提供了各种机会,来让所有的船员享受您的拿手晚餐。左舷的对面设有三个座位的导航台,那里既适合来一次短暂的小憩,也能在长途航行中为您指明方向。

臻选的材料结合精湛的匠心工艺客厅、食品间和舱房均配有手工制作的珍贵木制家具,不仅可以让您眼前一亮,还能为您提供高品质的触觉感受。惊喜吗,木料表面可是涂了好几层漆料呢。衣柜门上精心镶嵌的藤制镶边也能在细节上体现出细致入微的完美工艺。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