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y Decksaloon 54 游艇概况

豪华大气

      请体验甲板沙龙那大气的格局:Moody DS54 拥有 60 英尺帆船艇的空间感和舒适性。虽然它的设计采用了新标准,但依然忠实于具有传奇色彩的Moody 品质:豪华的手工制作和轻松的操控方式,是适应全天候能力的典范。这就是 Moody DS54,全季节性游艇。适合所有海况。

Moody Decksaloon 54外部

尽享航海的舒适惬意双股前支索、滚轮式桅杆和控帆索可轻松操控。附加的船尾推进器可确保机动控制更加精确。25.30 米高的桅杆、总面积约为 160 m² 的航帆以及带有大坡度龙骨的细长形船头和双转向设备均能确保航行的完美体验。前甲板在停泊时变成了日光浴平台 - 放松身心的理想选择,助您享受美好时光。驾驶舱上的比米尼顶棚可在午餐时为您遮挡艳阳。

巨大的甲板储物空间船尾配有大尺寸补给箱。驾驶舱内配有两个宽敞的储物箱。前甲板上配有大空间帆缆舱。Moody DS 54 为救生艇、设备、自行车和其他装备 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透过全景窗极目远眺Moody DS 54 的甲板沙龙名副其实:大窗户和通往驾驶舱的宽大推拉门提供了 360°全方位视景。从宽敞的座椅位到食品间和牌桌边,您随时都能眺望地平线。这就是为什么即便在旅途中,也能在甲板沙龙上通过航帆和发动机很好操控 DS54 的原因。甲板下的十个船体舷窗为船舱提供了充足的自然光线。

大气格调:高贵柚木大气的露天甲板上铺设了高品质的柚木地板:覆盖侧面走廊、驾驶舱地板、长凳和沐浴平台。折叠式驾驶舱桌台与它的柚木叶花纹相得益彰。

Moody Decksaloon 54内部

大格局沙龙设计这里是 DS54 甲板上的亮点区域和交流中心:精致的半圆形座位带来了无尽的全视景景观。设备齐全的食品间正对面配有炉灶、烤箱、冰箱、双水槽、微波炉和浓缩咖啡机,让您一路玩得开心。

豪华的主卧套房位于前甲板的全封闭式主卧区符合最高要求。独立的特大号岛床、套房设计概念浴室(带独立淋浴间)和加长柜面让人别无他求。充足的自然光线可穿过甲板室的连续窗户带,进入舒适的舱房。

空间尺寸带来惊人的视觉感受 Moody DS 54 会为您带来无法比拟的空间感受。在宽敞的甲板沙龙中,您可以恣意地度过整天整晚的船上生活。甲板下配有四个双人舱房和三个浴室:主卧舱房位于前方,船舱中间有两个舱房以及一个船尾舱房。

灵活的扩建方案 将 Moody DS54 变成您专属的 Moody DS54 吧!根据您的意愿调整布局,所有一切皆可自由变通、组合搭配。比如选择下方带有 3 个舱房搭配食品间的方案,或者改变贵宾舱中铺位的位置。Moody 54 DS 采用华贵的缎面亚光桃花心木打造。如果需要更浅色调的室内装潢,可以选择缎面亚光喷漆的“金橡木”。同时配上浅色新西兰洋槐木材质的甲板地板。温馨的墙板和天花板采用了高品质材料,营造出舒适的氛围。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