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 36 游艇概况

同LEADER 40一样,LEADER 36拥有令人惊叹的外观。

Mickael Peters赋予其超V型船体,Garroni设计师们给了她动感的线条。

外观经典永恒,操作简单易学,新型号LEADER 36尤其适合和家人朋友一起的短程巡航。沙发,双人日光浴垫,宽敞的沙龙……她与众不同的内部布局聪明地营造出了出人意料的“2卧室空间”,

令船主们赞不绝口。日间,室内沙龙宽敞明亮,完全开放,拥有令人羡慕的全海景景观。

到了晚上,船首的滑门令布局重组,创造出舒适的,拥有吧台和沙发的船主套舱。

亚诺将海上生活的舒适性提高到一个独一无二的水平,在这艘船上装配了拥有独立淋浴隔间的洗手间,

以及位于后舱的三个床位。这些只是其人性化细节中的一部分,所有这些特征使LEADER 36成为家庭巡航的理想之选。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