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 33 游艇概况

LEADER 33: 魅力和速度兼备的一款型号

新款的Leader 33充满现代和运动感的外观,这是Leader系列的标志。此型号有两个版本: 开放式版本带有拱门,或者是运动型版本带有电动硬顶开关设备。宽敞的驾驶舱可让您以最舒适和时尚的方式来娱乐。您会特别欣赏那个迷人的外部生活空间和巧妙设计的驾驶舱沙龙布局,在那里,您可以在船尾长椅上放松,也可以把长椅变成一个日光浴甲板,与朋友和家人在宽敞的驾驶舱内分享特别的时刻! 船舱下面,您会对她的内部面积和精致的设计感到惊奇。在船体内的长窗户给予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景,沐浴在内部的自然光线里。实用的布局助您在船上度过愉快的时刻: 厨房具有多种贮存的解决方案,浴室提供了高水平的舒适性和备有淋浴间。 模组化的沙龙很容易便可变成一个美丽的私人客舱并备有推拉门。她宽敞的生活空间,在日间提供一个全开放式的布局,或在晚上更隐私的温馨气氛,Leader 33能够满足你的节奏和生活方式!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