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Yacht 游艇概况

性能卓越、设计时尚、空间开阔

       全新震撼 76 Yacht 不仅满足您对 Sunseeker 的所有期许,更为您带来连连惊喜。

       性能卓越、设计时尚、空间开阔 – 无论是最新深 V 船型设计所具备的非凡适航性能,还是精美甲板所拥有的顶级宽舒空间,全新 76 Yacht 无疑来自 Sunseeker 家族 - 这款卓绝的新型游艇必将是同类游艇的全新指向标。

       游艇的海上剪影惊为天人,您还可在 76 Yacht 甲板畅享美酒与阳光。立于主甲板之上,360 度美景尽收眼底。

       外部甲板,带给您露天生活之感。前所未有的空间与灵活性设计,满足各种需求。飞桥可选配按摩浴缸,摩托艇存放位置,或者日光浴区,实现您的最大空间需求。除此之外,还让您有超级游艇之感。其中有些类似的陈列布局,比如设有鸡尾酒吧台。

       甚至还能提供更多私人定制:后座舱另外改造出沙发座椅或鸡尾酒吧台;船尾设计为一处迷你休闲区,再搭配有烧烤工具、折叠式座椅和淋浴设备,可供家人和朋友享受休闲娱乐时光;还可以利用延伸的游泳甲板,来存放一只 Williams 445 tender 橡皮艇。

       76 Yacht 前甲板的设计同样惊艳,空间利用度达到极致,放置双人日光浴床、前后向座椅以及可选的冰柜,成为绝佳的社交场地。

       全新 76 Yacht – 自由流畅。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