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ine F530 游艇概况

      Sealine F530 的飞桥向船尾大幅度倾斜,该设计在同等长度级别的船型中,亦树立了标杆。该款游艇的外部设计特点鲜明:不仅线条魅力十足,Sealine 式舷窗大小别具一格,而且还有完美嵌入的飞桥设计。游艇的尺寸本身,加上排布方式丰富多样的座椅靠垫,以及配备烧烤、冰箱的露天餐厅等硬件设施,足以打造一场尊贵的体验之旅。 放眼整艘游艇,无处不体现出这种水准的尊贵理念——无论是船舱内、船身前部的日光浴甲板,还是空间宽敞的休闲区内,均可见一斑。该艇配备三间装潢典雅的双人卧室以及两间浴室,为每一位宾客传递出恢弘大气的空间感,主人的卧室位于船体中部,横跨整个船身宽度。该艇的内部设计还有一大特点,也是颇具格调的细节之处,即紧邻窗户摆放、使用精选材料经手工制成的长躺椅。船尾部分可改为连接外部的船员卧室或储物室。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