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ine C390 游艇概况

      登上 Sealine C390,您将有机会体验到,这款观光艇如何以“黄金比例”尺寸之美,来为您呈现各种意外惊喜:简约、干练的 Sealine 式舷窗设计,可令您心仪神往;以 34 节的极速驰骋,可让您感受一把“速度与激情”;精挑细选的豪华娱乐项目,供您尽情享受——船舱区里的露天烧烤设施、水力驱动漂流筏,以及休闲区里的两个大冰箱以及超大副驾座椅等,一应俱全。这款游艇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单层居住设计”:休闲区的前窗可以完全打开,使内部和外部空间实现无缝对接,共同组成一个精巧别致的小餐厅。 与同等级的游艇相比,该款游艇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内部配有三个双人卧室、两个卫生间,各带一个独立浴室。三间卧室中,一间可空出来,且不添置家具,并将其用作开放式衣柜或储物室。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