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hler 30 one design 游艇概况

我们的愿景

让热血在激情中沸腾。Gennaker 在强风中飘扬,速度在 9 到 14 节之间跳转。一个胜利的微笑,由于看到前方的目标通道而感到一阵欣喜。– 翘起双脚,手里拿着冷饮,和船员们一起舒适地度过愉快的一天。 舒适区和冒险合二为一:这就是 Dehler 30 one design。一个大师,两个世界。通过几个手柄便可从赛艇模式切换到巡航模式,无论是 Baltic 500 或是双舵 Silverrudder,还是与朋友们短途航行。 放眼望去、一目了然:Dehler 30 one design 正在开始一项新的、不妥协的旅程。其设计宗旨是通过最简单的操作实现最佳性能 - 毫无疑问,这便是 Dehler:经过深思熟虑的整体包装,满足一切愿望,在船艇级别内设立了全新的标准。无论是 Dehler 碳纤维结构架、碳纤维桅杆、双舵、T 型复合龙骨架或是 Dehler Stealth Drive,即便是基础装备也能让它达到最佳性能,这才是关建。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