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on 52F 游艇概况

    Lagoon 52飞桥版是由全球领先的双体船制造商设计而成的跨时代产品,也是500的升级版。 在外观上,她拥有钻石型垂直船首,悬浮的甲板室和飞桥平台。前卫的设计令她脱颖而出。亮丽的外表和内饰并不是蓝高52飞桥版的全部,同类船所不具有的原创设计理念才是她最大的魅力。


    蓝高52飞桥版是由著名设计团队VPLP,意大利Nauta 设计事务所和蓝高设计部门共同讨论设计的结晶。在保留蓝高优雅舒适,安全易控,高性能的的设计前提下,设计师们做出了一些大胆的改变。不用过多赘述,52飞桥版一定给您带来卓越的航行体验。


52飞桥版:现代与奢华

高贵而奢华的材料,内部空间以柔和的色调为和谐统一

流畅的线条使内部空间大气宽敞

室外与室内生活自然延续

船的外形设计独树一帜


外观:优雅,舒适,安全

船尾开放式的艉板设计,帮助客人轻松上下船

宽敞的侧甲板配置内嵌式的甲板舱口

座舱和沙龙区在同一层,在右舷位置设有躺椅,也有个日光浴区域。

从座舱和右舷甲板都有去飞桥甲板的通道

操舵台可设在左舷,中间,或者右舷位置。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为船长提供最佳的视野。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