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on 40 游艇概况

创新的流线型设计

   蓝高 40 有着全新的外观特征,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蓝高 40 延续了蓝高系列船型的精髓,但又自成一格,展示全新美感。流线型线条个性独具,在保持美感的同时,融入大舷窗和全景视野。卓越的设计手法勾勒出精致而高性能的船体外观,优美的倒角从船头一直延伸到船尾。一眼可辨的独特魅力,成就新一代蓝高。


舱外:空间和舒适度

·        舒适的船艉休闲区望向大海。餐厅位于右舷,最多可容纳 12 人用餐。休闲区位于同侧。

          船体后侧有与船体等宽的座椅区。


   船舵控制室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方式,可从船艉休闲区或甲板进入,确保船长和船员之间随时可沟通交流。

·        船艉的超大船裙提供了一个宽敞的跳水平台,也让上船更自如、更安全、更轻松。

·        前置休闲区内设有日光浴区,提供了更多生活空间。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