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仕 11飞桥版 游艇概况

周末海上休闲度假的至佳选择

全长11米,安海仕舷外机系列的旗舰船型—安海仕11是最佳的小型家庭巡航艇代表。这艘充满现代感设计的动力艇提供舒适的水上生活,空间充裕,安全性高,适航性强,代表了博纳多对于这个系列舷外机的创新。

安海仕11飞桥版提供极佳的水上生活舒适度,同时,让您体验更大的户外水上驾乘乐趣。

船舶设计 : BENETEAU

DESIGNER : Sarrazin Design

外观设计

这艘船型是博纳多船厂与Sarrazin Design的最新合作成果,她的外观现代,充满活力,设计师赋予驾驶舱更大范围的玻璃窗,提供最佳光照。船上提供众多模块化解决方案,让您的水上生活更加舒适愉快。

内部设计

这艘周末休闲艇光照充沛,提供舒适的巡航体验。双人主人舱配有淋浴室,与市面上同类型船型相比,提供更高的居住品质。船艉客舱与船宽同宽,提供3个铺位。安海仕11的沙龙区可以转换成休憩区,在理想状态下,船上最多可以容纳7名乘客过夜。驾驶室拥有极佳的全景视野。

功能强大的家庭巡航艇

作为周末休闲艇的标杆性代表之作,安海仕舷外机系列的优良品质经得起时间的推敲,已经在市面上活跃了40余载。这艘精致的家庭巡航动力艇功能强大,可以提供众多水上运动,乐趣无穷。她配有2个300马力的舷外机,性能卓越。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