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仕14 游艇概况

船型描述

锋仕14将航海新手带入快速滑行式小帆船的全新世界。她是一艘造型轻便、速度快且能为您带来航海乐趣的小帆船。价格亲民、容易操作,最为重要的是,她的设计初衷是提供航海乐趣,而她的建造技术和高品质用材可以简化维护。

船舶设计 : Samuel Manuard

Design : Gigodesign

Concept et R&D : Seascape

航海体验

First 14对于一个或者两个水手来说是理想的人门级帆船,她是一个独特的通往现代航海技能的门户,价格亲民,操作简易,传递乐趣十足的航海体验。可卷和可自我调节前帆,宽平的稳固船身,宽裕的开放式驾驶区,整洁而简化的缭绳布局,在水上为您提供无尽的航海乐趣。船上没有配置腰钩绳,您可以根据风力强度或者船员数量,轻松地调整帆面积,不会丝毫影响航海体验,而这都得益于船上两个中央板的位置。甲板上的设备,铝制索具和涤纶帆都易于维护。

移动灵活性2.0

独特的可移动轮提升了锋仕14的水上自由度,让您无需回到原点就可以探索遥远的海岸。她可以带您涉足更为隐蔽、狂野而美丽的沙滩。

在陆地上时,她轻便的船身便于放置在车顶上运输,您可以带着她前往任何地方。得益于扁平设计,可以倒过来放置运输。可拆分的桅杆和其他设备可以轻松地装入船体,这样就腾出了车上的后备箱,可以放置您家人的物品。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