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a 108 游艇概况

Asteria 108

    Asteria108超级游艇是海星游艇高度个性化定制船型,卓尔不群的流线造型极具动感,庞然艇身加以特殊处理,具有更优越的适航性和耐波性。特别巧妙的空间与功能设计,演绎出更令人难忘的蓝海奢华艺术与私密休闲的超越快感。

    Asteria108超大尺寸本身就铸就它与众不同的风采,多元空间和多元功能成为它独有的特色。飞桥甲板的娱乐空间无比宽阔,飞桥BBQ、露天泳池、露天吧台、阳光浴台应有尽有,飞桥尾端可选配有小型吊机可收纳摩托艇等小型水上娱乐设备。主舱商务沙龙区可容纳更多贵宾参加海上派对,敞亮开阔之中处处显露出上流阶层的优雅品味,比邻而立的娱乐室增添不了乐趣。置于主舱前端的超大商务洽谈室,既保证会议的安静又确保会议洽谈的私密。

    作为高度个性化的定制船型,从大气的主舱到奢华贵气的底舱,生活设施与娱乐设备选材更为上乘;艺术与工艺技术的呈现,即使在最微小的细节也甚为考究,是令众多游艇玩家心驰神往的理想船型。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