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a 96 游艇概况

    Asteria 96超级游艇是流线型游艇爱好者的最爱,优美的外型在大海中穿浪而过就像船东手握一把锋利的宝剑,立天地之间舍我其谁,横扫千军万马势不可挡,极具征服大海和高山的王者之气。

    落地宽敞的大窗,让置身于沙龙的主人具有宽阔的视野和景致,飘逸的外型极具时尚动感,流线造型蕴含的内在动力几欲喷薄而出。

    露天平台各种娱乐设施安排分明有序,看起来赏心悦目。内部空间安排曲尽舒雅清贵的大户家居情怀。整个主舱显得既有层次纵深感又漫布通透温馨气息。

    底层休息区闪耀“低调的奢华”。主人房、贵宾房物件精美,选材上乘,天然原木、环保技术充斥每一个角落。生活娱乐设施精挑细选,使人在海上也能享受与陆上同等品质的惬意生活。

    Asteria 96豪华休闲游艇凝聚着科学之美、工程美学和艺术之美,是游艇主人品位和地位的美丽化身。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